《多啦A梦》出现小栗旬原型角色 本人兴奋配音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07 15:37:16

《多啦A梦》出现小栗旬原型角色 本人兴奋配音

图片:动画中偶像甘栗旬和野比太及小静

《多啦A梦》出现小栗旬原型角色 本人兴奋配音

小栗旬 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偶像小栗旬一直以来有过多次动画配音的经历,此次又将为日本国民动画《多啦A梦》配音,据悉他将在8日播出的最新一集“四次元口袋的备用品”中的超人气偶像“甘栗旬”配音。

日本媒体报道指出,小栗旬一直是《多啦A梦》的忠实粉丝,当他听说动画中将出现自己的架空形象时,就自告奋勇要求当自己的配音。他高兴地表示:“对我来说多啦A梦是永远的英雄。能够让我也出现在动画中真是感到无上的光荣,太感谢了,好开心。”

制作组方面计划以小栗旬为原型创作甘栗旬,和小栗旬取得了联络,结果本身就是多啦A梦超级粉丝的小栗旬一口答应,更自荐给自己当配音说:“能够以我为原型让人物登场实在是感到很光荣!请一定让我来配音。”

小栗旬也曾多次担任动画配音,所以配音的时候甚至也会玩起即兴台词,让一向严格的多啦A梦的音效监制也忍不住对他刮目相看。

据小栗旬本人透露,他从小就很喜欢多啦A梦,包括剧场版在内所有作品全部都看过,“1982年的电影《多啦A梦野比太的大魔境》尤其喜欢反复看了好多次。最喜欢的人物是技安,他是个热血男,是个好人。”

提到自己的角色甘栗旬小栗旬大喜过望说:“太高兴了。能够以我为原型出现一个人物真是很荣幸,太感谢了,好开心。甘栗旬能够出现我好开心,播出的时候我一定也会看的,预告的台词今后也想要用。”

在此次的“四次元口袋的备用品”中,野比太得到了多啦A梦的备用口袋,于是夸口说可以得到超人气偶像甘栗旬的签名,于是和小静一起潜入了甘栗旬的家去偷签名。与此同时野比家却进了小偷。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