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选手迟到 李谷一不得观众支持恼怒愤然离场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7-07 10:50:47

选秀选手迟到 李谷一不得观众支持恼怒愤然离场

李谷一

现在普遍选秀节目评委都把选手夸得绝无仅有,但日前在深圳卫视金钟奖全国决赛第一轮女子组的比赛中,因为选手苏晴迟到,却破例获得上场演唱的机会,评委李谷一气到立马离场。

当时,在D组全部表演完毕,主持人准备宣读选手得分时,44号选手苏晴却刚刚赶到现场。大赛监审付林表示:“她的迟到是有原因的,她到医院照顾生病的家人,然后赶过来。”但身为点评嘉宾的著名歌唱家李谷一当场黑脸,她说自己曾到过许多地方当评委,金钟奖她也当过好几届的评委,从来没有出现过选手迟到的情况。在如此正规的国家级比赛中,迟到是绝对不允许的。她表示:“如果让苏晴上台就是对其他选手的不公平。把决定权交给观众,如果观众说行,这才算数。”谁知现场观众力挺苏晴。此时,李谷一更加恼怒,认为此举破坏了规则。正在候场的苏晴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登台表演,李谷一便质问:“她到底来了没有啊?”此时,身旁的付林不禁相劝:“可以了可以了,她有原因的。”可是,苏晴一上台,李谷一便愤然退席。至比赛结束,再没露面。

李谷一接下来还将作为评委出现在其它组别的比赛中,但不知还会不会露面。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