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周韵现身香港街头 紧张护儿发飙打记者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1-07-08 07:33:00

姜文周韵现身香港街头 紧张护儿发飙打记者

相关新闻:

姜文悄悄捧场《爱情的印象》 赞妻子演得好

2011年7月7日讯,香港,内地著名导演兼影帝姜文一向性格火爆,7月6日他秘密与其妻周韵来港到湾仔区域法院办理手续,因不满被记者撞破,手抱小童的姜文突然无名火起,近身拍打多名记者相机,其妻立即上前制止丈夫的躁狂行为!

早年与内地女星周韵奉子成婚的姜文,昨日两人秘密携子到港,并在湾仔区域法院办理手续,殊不知被现场守候陈志云案的记者撞破,使得姜文大感不满,躁爆拍打记者相机,发生身体碰撞,幸而记者没有受伤,器材也没有损坏。不过对于姜文如此粗暴行为,实在令人费解。

沉默打手1个打4个

昨天中午12时40分,头戴帽子的姜文手抱着一名男童出现法院大堂,当时他正在会合妻子,不久周韵与一名女性和另一位男童抵达。当一行5人准备前往家事法庭询问处,姜文因不满被记者拍照,突然从大堂冲到门外,动手动脚拍打记者镜头!手抱小童的他先向一名男记者伸手,之后再连环拍3名记者相机,其中包括一名女记者中招,然而他全程不发一言,因而记者对其躁狂行为也莫名其妙。

当时周韵见状,立即上前制止姜文的失控行为,并劝丈夫不要理会记者,又用国语向记者说:“不要拍、不要拍!”然后匆匆拉走姜文,终于众人急步走向入境处方向离开。直到下午4时30分,周韵再度携子现身法院,但同行未见姜文,当时记者问她来法院所为何事,她说:“没有干什么,有小孩在场拍甚么?不要弄得这么不愉快啦!”由于姜文和周韵分别于06年及09年诞下两名儿子,怀疑这次2名同行小童即是他们的儿子,估计姜文为保护爱子,才会反应过激。

来源:北青网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