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凯奇儿子儿媳家暴被捕 缘起儿媳酗酒

来源:新快报
2011-07-08 07:43:03

尼古拉斯·凯奇儿子儿媳家暴被捕 缘起儿媳酗酒

凯奇儿子儿媳(资料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的儿子威斯顿·科波拉·凯奇(Weston Coppola Cage)和儿媳妮基·威廉姆斯(Nikki Williams)近日因家庭暴力事件被捕。根据威斯顿·科波拉·凯奇自己的描述,事件发生的原因是他的妻子喝醉了,整个事件完全是一场误会。

这对新婚不久的夫妻于美国时间7月4日早上八点半被送到洛杉矶监狱。威斯顿-科波拉-凯奇在交了五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被释放。但由于妮基-威廉姆斯是移民不能马上被释放,她将在美国时间7月6日出狱。

威斯顿劝记者“千万别结婚”

威斯顿几周前才失控和健身教练起争执,最后被送进医院治疗,没想到出院没多久,他又和新婚妻子起冲突。

在出狱的时候,威斯顿·科波拉·凯奇告诉记者说:“千万别结婚。”后来他通过Facebook首页解释了当时的情况,他简称整个事件完全是误会,起因是妻子喝醉了并且想“伤害她自己”。他还细数了自己身上的伤,“打碎了几个啤酒瓶,手臂上有划伤、咬痕、淤青还有被指甲刮伤的痕迹,后脑上还有一处擦伤。”

威斯顿和妻子同为音乐人

去年四月,年仅20岁的威斯顿·科波拉·凯奇和比他年长两岁的妮基·威廉姆斯结婚。威斯顿·科波拉·凯奇是一个名为Eyesof Noctum 的死亡金属乐队的主唱,他们将在今年内发行新专辑《Narcoma》。妮基-威廉姆斯也是音乐人,她演唱的《FlyAgain》被选入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的新片《乡谣情缘》(Country Strong)中。

威斯顿·科波拉·凯奇是尼古拉斯·凯奇和女星克里斯蒂娜·富尔顿(Christina Fulton)所生的儿子。 (新快报)

来源:新快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