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携手李治廷上海亲密代言 坦言黄晓明不会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08 15:21:54

Angelababy携手李治廷上海亲密代言 坦言黄晓明不会吃醋

7月7日下午,两大新生代巨星——“香港人气女王”Angelababy(杨颖)和“超级人气偶像”李治廷顶着酷暑齐聚上海名仕街,亮相一场名为“开心果味享不停”的明星代言签约发布会,携手成为知名饮料品牌的全新一季代言人,同时由他们两人主演的2011最新广告也在现场进行了开播仪式。

发布会现场,Angelababy和李治廷的出场方式绝对可以用“万众瞩目”来形容,在粉丝和现场来宾的热烈欢呼中,两人乘坐一辆为二人量身定制的道具车“空降”舞台。除出场方式外,在品牌嘉宾与Angelababy、李治廷的共同启动下,舞台一侧壮观的多米诺骨牌方阵逐一展开,如铺设于星光大道的红毯般为新广告片首播给力开道,进入“开心果味享不停”的奇幻游乐园,独家揭秘Angelababy与李治廷初次合作时的甜蜜互动与逗趣花絮。接着,Angelababy与李治廷还和幸运粉丝玩起了游艺大比拼,再度掀起高潮。

谈到这一次的广告拍摄,Angelababy表示很愉快,而且李治廷在片场也很照顾她:“我们是三月份拍的这个广告,没想到现场那么冷,当时李治廷正好穿了一件羽绒衫,于是就和我一起分享了。”看到两人如此亲密,媒体们不禁要问,身为男友的黄晓明是否会吃醋?Angelababy则大方回应说:“一定不会吃醋啊,我们是工作嘛。”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