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姚晨各有各圈:微博时代 明星圈子浮水面

来源:新京报
2011-07-08 10:05:06

王菲姚晨各有各圈:微博时代 明星圈子浮水面

去年,宁财神担任编剧的《爱出色》也找来老搭档姚晨主演。

王菲姚晨各有各圈:微博时代 明星圈子浮水面

大S三亚办婚礼,光朋友就去了一大帮。

4 武林帮

帮主:姚晨

成员:宁财神、闫妮、沙溢、喻恩泰、邓超、俞白眉、代乐乐。

帮规:

1、可以没工夫,但一定得会玩微博,贫点没关系,但是要真诚。

2、一人有难,八方支援,爆料有底线。

3、面对如日中天的女成员,男成员一定要有平和心态。

【活动纪要】

借助微博增进友谊

他们因《武林外传》结缘,但还算不上实体组织,鉴于大家基本上都在一线打拼,所谓的活动更多体现在以“微博女王”姚晨为中心的微博互动上。年初姚晨离婚,“武林帮”成员个个发声安慰,宁财神还发挥了他的笔伐优势,为姚晨公众形象不倒立下汗马功劳。最近,就吕丽萍转发“反同性恋”言论,姚晨更有理有据,力挺好友宁财神。

●成员告白

宁财神:见面少未必情意浅

我认为吃饭很难产生真正的友谊,有的朋友我一年见不了几次但我们还是朋友,来往频率和交情深浅不见得就成正比。

5 花帮

各自奔波最终“解体”

成员:黄奕、林琳、韩庚、陆毅、任泉、胡歌、吴建飞、Angelababy、何润东

花帮一开始是由黄奕的前经纪人林琳发起的。成立之初的宗旨是“让明星好友间互相帮助,并结合明星的力量广做善事,以慈善活动为主要目的。相亲相爱、互相提拔,永远是相爱的一家人。”2009年2月,黄奕出席其主演的电影《倔强的萝卜》关机发布会时,以“花帮”的会服亮相。不过由于花帮会员分散各地,且各自忙于拍戏,花帮有名无实,至今也未组织过像样的活动。

但花帮成员间的联系仍在,性格大大咧咧的黄奕,经常组织明星好友吃饭K歌。由于黄奕家在上海,她与同住在上海的陆毅、胡歌关系都不错。再加上陆毅的好哥们任泉在上海开餐馆,任泉来沪,大家就在任泉的餐馆里聚会。

6 台湾帮

帮主:大S

成员:小S、范晓萱、范玮琪、柳翰雅、吴佩慈、Makiyo

【活动纪要】

终身大事高于一切

七仙女堪称是台湾首屈一指的明星好友圈,姐妹间几乎无话不谈,尤其在感情问题上更是同心协力。据悉每个成员热恋、失恋、结婚、生子之时,其他姐妹都会陪伴在身边,互相安慰、鼓励,提供参考意见,而且每位成员爆出绯闻八卦之时,其他姐妹总是掌握第一手资料,往往给媒体提供了不少猛料,例如大S和汪小菲的恋情,就是小S的婆婆不经意抖搂给媒体的。今年大S、范玮琪连续走入婚姻的殿堂,姐妹团拖家带口飞赴现场,也是婚礼一大噱头。

7 蔡帮

成员:蔡依林、李威、彭于晏、黄立行、潘玮柏、温岚

正因为这个圈子成员男女混搭,较为特殊,因此圈子内部频频传出绯闻,李威、彭于晏都曾被认为是蔡依林的绯闻男友。不过,这些传闻丝毫不影响蔡帮的感情,只要有空,蔡帮成员就会结伴组团打麻将。据悉蔡帮的“帮规”是“相亲相爱,互相提拔”,这个信条也挑明了明星小圈子的潜规则———气味相投、资源共享。

8 安氏企业

成员:安以轩、安钧璨、白歆惠等

这个听起来很“商务”的圈子,帮规严格,据说一个新成员如果想加入,必须获得所有成员同意才行。帮主安以轩曾颇为自豪地向媒体透露,“企业”成员相当贴心,成员之间经常一起买机票飞来飞去、互相探班,而工作资源、人脉更是无私共享,安以轩在大陆发展,安钧璨也把事业重心搬到大陆。

 

来源:新京报 实习编辑:舒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