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珂受访:我一个月会消费200多万 只是忘了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07-08 11:15:43

疑团二:王珂到底有多少财产,律师也不清楚

此后不久,由于王珂一方将已经签订协议尚未过户的房屋又转售他人,谢女士将王珂诉至朝阳法院。

根据记者从朝阳法院拿到的《民事调解书》显示,王珂,男,1980年11月3日出生,汉族,无业,现住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6号新城国际17号楼,身份证的首位数是110,证明是北京市户口。

“人家是富豪,陌生人的电话一般不接,约出来谈判很难。”汪中律师在整个诉讼过程中见过王珂一次,双方约定在一间茶楼见面。在他的印象中,王珂看上去很年轻,开着劳斯莱斯来的,穿着也很考究。王珂带着一个律师,说话很有条理,也很客气,但也很能讨价还价。

汪中律师记得,对于一房两卖的原因和欠款的原因,王珂不愿多谈,出于个人隐私考虑,汪中也不便多问。对于其拥有的实际财产,对方更是讳莫如深。

由于需要冻结对方的财产,谢女士一方使用了不少办法去查证王珂的财产,最终有知情人透露王珂在朝阳还有另外一套豪宅。汪中律师来到朝阳区住建委进行查证,发现房产确实登记在王珂名下,房子也没有任何抵押、冻结等记录,于是向朝阳法院提出了财产保全申请。

新闻内存

王珂身缠多起官司

庭审现场从未露面

被称为“京城四少”之一的女演员刘涛老公王珂,因欠债不还被官司缠身。据记者从北京多家法院了解到涉及王珂的债务纠纷就有如下多起:

官司一:在朝阳法院,王珂因一房两卖欠660万元,被对方申请强制执行。

官司二:信用卡透支260余万元被银行起诉。广发银行北京分行起诉称,王珂于2010年5月8日在该银行办理了一张广发信用卡,信用额度为300万元。截至2011年4月8日,王珂所持的该卡已发生欠款人民币260余万元。经银行多次催缴欠款,王珂仍不归还,银行遂诉至法院。

官司三:欠债30万元不还,被告后和债主达成调解。记者昨日从原宣武法院了解到,2010年王珂因拖欠他人30万元不还,被债主刘女士起诉至宣武法院。后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官司四:开走他人劳斯莱斯被讨名车。李先生诉称,去年7月30日,他将自己所有的一辆劳斯莱斯轿车交给王珂保管,王珂也签字确认上述事实,但当其要求王珂返还车时,王珂以种种理由拒不返还。李先生起诉至西城法院,请求法院判令王珂返还车辆。

官司五:帮人买房拖欠60万元房款。吴女士起诉称,其与王珂系朋友关系,吴女士曾委托王珂代其向第三人支付购房款,吴女士分别给王珂汇款共计60万元。王珂收到该款后一直未向第三人支付,将其占为己有。吴女士诉至西城法院,要求王珂还钱。

官司六:借款600万被债主追要。汪先生起诉称,2009年10月14日,其侄子汪某向他借款30万元。但到期后汪某只归还了5万元。对于剩余的25万元,汪某一直无力偿还。后来汪先生从他人口中得知王珂曾向其侄子汪某借款600万元一直没还。由于王珂不还其侄子的钱,侄子也无力偿还他的钱,为尽快拿回借款,汪先生将王珂作为被告诉至法院,欲行使债权人代位权。

目前,西城法院经过电话、邮寄等方式仍未联系到被告王珂。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砥砺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