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弗-安妮斯顿星光大道留手足印 男友新形象全程陪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08 15:21:20

 

珍妮弗-安妮斯顿星光大道留手足印 男友新形象全程陪同

珍妮弗-安妮斯顿

洛杉矶时间7月7日,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在洛杉矶中国大剧院的星光大道上留下了自己的手足印,为这条星光熠熠的星光大道再添一笔浓墨重彩。

而她的新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也不再遮掩,坐在前排,全程注视着星光大道上的女主角。

39岁的贾斯汀-塞洛克斯,在珍妮弗的手足印仪式上,坐在距离珍妮弗不远处,一脸灿烂地注视着她,不停为她鼓掌。

很明显,贾斯汀-塞洛克斯很重视这次仪式。在过去几个星期都以大胡子示人的他,为了这个正式的场合特意刮去了胡子。

据朋友透露,珍妮弗心情大好,一脸喜气。遗憾的是,珍妮弗的好友 柯特妮·考克斯未出席这次仪式,两人在出演老友记结识后,柯特妮·考克斯一直是珍妮弗最好的朋友,珍妮弗所有的值得纪念的时刻柯特妮·考克斯都陪伴在她的左右,包括她与布拉德皮特的婚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