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敏做客《我爱每一天》学做菜清唱那些花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08 15:22:10
吴晓敏做客《我爱每一天》学做菜清唱那些花儿

展示成品

吴晓敏做客《我爱每一天》学做菜清唱那些花儿

晓敏设计菜品造型

近日,刚刚结束刑侦涉案剧《无悔英雄》拍摄的吴晓敏受邀参加时尚美食节目《我爱每一天》的录制,和主持人李斯羽、晓峰一起向梅林老师学习了番茄吞拿鱼的做法。当天,一向帅气中性的吴晓敏此次以一身紫色蕾丝装出现,不仅主持人李斯羽大赞惊艳,就连梅林老师都忍不住夸赞“怎么可以这么美我没办法专心做菜。”

节目中,吴晓敏主动承担做起了梅林老师的助手,虽然不常进厨房,但被考到如何识别各种复杂的调料时,也还是有一番自己的见解。吴晓敏称自己是吞拿鱼的忠实“粉丝”,平时最爱吃沙拉和披萨,虽然平时拍戏很忙,进厨房的机会不多,但她认为做菜是一件非常有情致的事情,只是看就很陶醉。

当被问起朴树是否会做饭时,吴晓敏称两人都不擅长厨艺。而一提起朴树,两位主持人便现场提出了要求,称想听听吴晓敏唱老公的歌会怎样,没想到她随口就能哼唱出《那些花儿》,虽只是清唱却也别有一番味道。李斯羽称吴晓敏在姐妹淘中是出了名的时尚买手,造型很有自己的风格,看似随意的搭配却也彰显出她洒脱的个性来,不过当天这件蕾丝裙却是不是她的风格。吴晓敏笑称自己这身造型是在扮演贵族,话还没说完却在看到梅林老师用上好的酒烹调料理时感叹成本好高,令主持人和梅林老师爆笑。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