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芝会90分钟讲3句话 谢霆锋有意让出两子抚养权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11 09:47:30

锋芝会90分钟讲3句话 谢霆锋有意让出两子抚养权

在只有90分钟的短聚下,张柏芝只向谢霆锋讲了三句话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锋芝和一对宝贝儿子前晚终于见面,谢霆锋和张柏芝并没有闹得面红耳赤,反而在这弥足珍贵的90分钟,张栢芝只跟霆锋讲了三句话。但儿子的抚养权问题仍然没解决。谢霆锋为了一对儿子能健康成长,意向共同拥有抚养权,忍痛让张柏芝照顾Lucas和Quintus。

谢霆锋和张柏芝在过去两个月来,在离婚问题上你追我逐,前晚终于在阳明山庄见面,外界一直估计二人会就抚养权问题上大吵,不过,可能是与儿子共处一室,为不想大吵大闹吓着小朋友,据知二人会面时异常平静。在只有90分钟的短聚下,张柏芝只向谢霆锋讲了三句话。当谢霆锋进屋,张柏芝跟他说:“你回来啦。”几秒后,她再说:“你和儿子玩下啦。”直到谢霆锋临离开前,张柏芝最后一句:“你以后要见两个儿子就打电话给我啦。”全程对话并未触及离婚安排。

无须对簿公堂

虽然锋芝世纪会面没有成果,但孩子的抚养权始终是最迫切解决问题,据可靠消息指,谢霆锋为了Lucas和Quintus能健康成长,意向与张柏芝共同拥有抚养权,自己也愿意两个小朋友日后跟张柏芝生活,认为这个安排最两全其美。

据了解,谢霆锋认为这方案好处甚多,例如Lucas和Quintus日后升学及人生的重要安排,即使真的离婚,谢霆锋可跟张柏芝互相沟通和协议,作最妥善的决定,二人也不用就争抚养权对簿公堂。而谢霆锋日后探望儿子时也非常方便,得到公平见面机会。不过,双方现在仍未就这安排作出确实的协商。(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