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女儿取名哈珀七号 被曝爱女来临喜极成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11 14:58:08

贝克汉姆女儿取名哈珀七号 被曝爱女来临喜极成泣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女儿取名哈珀七号 被曝爱女来临喜极成泣

贝克汉姆Facebook截图

经过了几个月的猜测之后,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宣布,为他们刚刚诞生的小女儿取名:哈珀-七-贝克汉姆(Harper Seven Beckham)。

贝克汉姆在Facebook上证实了这一消息。此外,他还写道:“我非常骄傲和激动的宣布我的女儿,Harper Seven Beckham的诞生!她重7磅10盎司(合6斤9两),在早上7:55出生于洛杉矶。维多利亚状态很好,三个儿子对妹妹的到来也感到非常高兴。

名字中的"Seven",被一致认为是贝克汉姆在曼联和英格兰队时的球衣号码。

两人的朋友则透露,“哈珀”是维多利亚喜欢的一个古老的英文名字。七则是一个非常幸运、快乐的数字。而且,小家伙刚好在7月的7点出世。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贝克汉姆在小家伙来临时喜极成泣,他们一家太快乐了!”“夫妇俩十分震惊,因为小家伙和维多利亚小时候太相像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