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上海签售遭遇小歌迷“踢馆” 承认暂为“不婚主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11 15:00:12

张震岳上海签售遭遇小歌迷“踢馆” 承认暂为“不婚主义”

很有型的阿岳

张震岳上海签售遭遇小歌迷“踢馆” 承认暂为“不婚主义”
为歌迷签名

7月10日下午,由东方广播有限公司主办(ERC)的张震岳《我想要的感觉》新专辑签售会在上海新天地时尚如期举行,音乐顽童张震岳一身潮人打扮亮相现场,瞬间掀起歌迷阵阵骚动。

主办方ERC当天特别为阿岳设计了三个环节,可谓是惊喜不断。阿岳当年“奶油小生”时期的照片出现在现场时,他自己也不禁害羞地笑起来,现场像是坐着时光机回到十几年前。张震岳此次专辑音乐的不同风格,可以说是代表了几个不同的他。主持人还意外地请上了一个小歌迷,给了阿岳和歌迷一个惊喜!小歌迷一上场就有一股阿岳不羁的范儿,而后他带来的那首《自由》更是引爆全场。看着现场歌迷兴奋地表情,主持人对阿岳说“他可比你有感觉!”小歌迷在一旁也是一副坏坏地“挑衅”表情,酷酷的阿岳也被逗乐了。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今天遭遇小歌迷踢馆,但是心里是很开心的:“看到那么小的小朋友上来表演,感觉很新鲜。小朋友多学音乐是非常值得鼓励的,不管是流行还是古典,多学习都是不错的。”媒体看到阿岳那么喜欢小孩子,不禁追问他是否考虑过结婚生子,张震岳大方表示:“我现在是不婚主义者,暂时还不会考虑,至于以后会不会改变,就不知道了。”也表示,这样敢于表现,勇于创新,并且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一如既往的感觉,就是他想要的感觉!

谈到这次的新专辑张震岳表示这张新专辑是自己到目前为止最自由也最随意的作品,从包装和音乐上,明显可以看出他的随性。之后宣传的工作也拍得很慢,暂时没有时间去考虑开演唱会或者巡演。对于新专辑名“我想要的感觉”,张震岳坦言:“我自己最想要的感觉,就是退休不用工作,可以坐在海边,可以和朋友一起远离城市。”

在之后的签售会上,张震岳还边签名边与歌迷交流,他觉得这样能与歌迷近距离接触,能更多地了解歌迷想法,带给他更多的灵感。主办方ERC也表示会更多地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有更多优秀的歌手和艺人来到现场,带来好的音乐和艺术作品,也给歌迷更多的机会近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