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微博晒结婚证书 感谢大家祝福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12 15:43:27

陈浩民微博晒结婚证书 感谢大家祝福

陈浩民的微博

陈浩民微博晒结婚证书 感谢大家祝福

陈浩民的结婚证

娱乐圈又一对有情人结婚了!今天(7月12日),香港演员陈浩民在微博上传了一张结婚证书的照片,并表示“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已幸福地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据悉,新娘蒋丽莎是湘妹子,曾获得多项模特比赛大奖。记者致电陈浩民经纪人林先生,林先生透露,陈浩民现在还在北京拍戏,婚礼、蜜月事宜现在还无暇考虑,等到婚礼日期确定一定会通知媒体。

陈浩民因饰演《天龙八部》中的痴情汉段誉而为内地观众所熟知。陈浩明曾表示自己对于感情也很执着:“我会很执着地希望得到一个人的爱,而且爱一个人也很执着。”在蒋丽莎之前,陈浩民曾与佘诗曼有一段情。2002年陈浩民与佘诗曼恋情曝光,四年爱情长跑后两人黯然分手,此后陈浩民甚少有绯闻传出。

而据媒体报道,蒋丽莎曾以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季军身份被保送到北京服装学院就读,获得过多项模特比赛大奖,并于五年前创建了自己的服装品牌。

据悉,由于蒋丽莎是长沙人,陈浩民和蒋丽莎是在长沙市民政局登记结婚。陈浩民经纪人林先生透露,陈浩民现在还在北京拍戏,婚礼、蜜月事宜现在还无暇考虑,等到婚礼日期确定一定会通知媒体。柯璐/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