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澄清告白说 求媒体不要再八卦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12 15:51:18

杨子澄清告白说 求媒体不要再八卦

杨子的微博

一场深度聊天,却被报道成自己对黄圣依的真情告白,这让杨子十分不满。7月9日中午,杨子在微博上大发牢骚,指责媒体“标题党”、“断章取义”,并对事实作出澄清:“1、在与主持人探讨经纪人应带着爱陪护艺人时,提到我是否也爱黄圣依,我说爱;2、黄圣依现场落泪是因她北电班主任霍璇老师的来信感动落泪;3、八卦=我告白+她落泪。”7月12日中午,他再次发微博澄清,“跪求媒体不要再八卦我和黄圣依了!”

日前,杨子﹑黄圣依携《白蛇传说》做客某娱乐节目,有媒体报道杨子在节目中亲口承认爱黄圣依,黄圣依也在杨子告白后现场落泪。7月9日,杨子在微博上愤怒回应:“八卦真比事实受欢迎吗?一次诚意的专访,因为“标题党”+“断章取义”摘选就成了我对黄圣依的真情告白?”紧接着,杨子描述了现场的真实情况:“1、在与主持人探讨经纪人应带着爱陪护艺人时,提到我是否也爱黄圣依,我说爱;2、黄圣依现场落泪是因她北电班主任霍璇老师的来信感动落泪;3、八卦=我告白+她落泪。”

黄圣依随即转发了杨子的这条微博,她写道:“如果说这次《最佳现场》是一次诚意&给力的访问,不如说是一次很畅快的聊天,是主持人 @刘同带领所有嘉宾后援团跟我和杨子的一次深度交流,在4个小时里,大家一起欢笑、一起感动、一起流泪,节目不会八卦,八卦的是人心!习惯了、我不怪谁,做自己最重要!”以此表明自己“清者自清”的态度。杨子后又转发了黄圣依的这条微博,并表示“八卦猛如虎,澄清弱如猫!”

7月12日中午,似是觉得此前的澄清没有收到效果,杨子再次在微博上作出澄清,除了对采访现场的事实进行说明,还指出他和黄圣依的牵手照是为《时尚新娘》拍摄的剧照,并非“高调示爱”,“跪求媒体不要再八卦我和黄圣依了!伤不起。”柯璐/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