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返港定居成抢手货 遭两大电视台争抢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7-13 10:32:25

吴绮莉返港定居成抢手货 遭两大电视台争抢

据香港媒体报道,决定重返香港定居的吴绮莉,目前虽仍身处上海,但已火速成抢手货。据知,有线原本力邀吴绮莉任饮食节目主持;岂料无线中途杀出拦截,据知事件令有线高层兼吴绮莉干哥哥曾展章大感气愤。

近日有指吴绮莉将于本月底回港定居,据知有线电视有感吴绮莉已长时间没跟香港观众见面,找她做节目颇具噱头,故第一时间力邀她担任一连十三集的饮食节目主持;由于有线娱乐执行董事曾展章是吴绮莉的干哥哥,吴绮莉一口答应。

岂料消息传到无线高层,为免“肥水流向别人田”,有关高层亲自致电吴绮莉实行中途“拦截”。起初吴绮莉并不答应,高层即扬言若她与有线合作,以后便不再找她。吴绮莉惟有向曾展章求救及商量,知情人士指曾展章虽感无线欠气度兼“插队”,但碍于不想影响干妹妹的发展,只有忍痛放人。昨致电有线发言人求证,她直认曾展章半年前已接洽吴绮莉商讨合作,所有细节包括拍档及节目形式均已倾妥只待吴绮莉回港,但如今合作计划告吹。至于是否无线截胡,她表示其它台怎么做不想评论。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则指为吴绮莉度身订造新节目并于日内开工:“这些不能说是截胡,印象中绮莉和无线好像还有合约,作为无线合约艺人,或即将签约艺人,都应该清楚自己方不方便亮相其它电视台。”

来源:吴绮莉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