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坎耶·韦斯特并不那么“混蛋”

作者:文恺 来源:腾讯音乐
2011-07-13 14:00:14

贾斯汀·比伯:坎耶·韦斯特并不那么“混蛋”

近期,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正在与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合作比伯Remix版本单曲《Runaway Love》,贾斯汀·比伯在接受采访时称坎耶·韦斯特并不像外界描述的那样“混蛋”。

贾斯汀·比伯表示,媒体对于坎耶·韦斯特的表述是不公平的。贾斯汀·比伯在接受《XXL》杂志采访时说:“我近来在录音棚中与坎耶·韦斯特合作,我看了他是如何工作的并且与他进行了交谈。我跟他的交谈就像朋友一样,并没有任何官方色彩。”

贾斯汀·比伯补充说:“他并不像外界描述的那样‘混蛋’,我的意思是,他可以做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整体来说他还是一个不错的人。他可以做出一些错误的决定,其是我们每个人都会,但是整体来说,他还是一个不错的人。”

众所周知,在2009年的MTV颁奖典礼上,坎耶·韦斯特在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发表获奖感言时冲上舞台并粗暴地打断泰勒·斯威夫特的发言,这个事情一度成为人们嘲笑坎耶·韦斯特的笑柄。

来源:腾讯音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