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被批无教养 微博上爆粗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15 13:30:19

去年陷入“微博门”成为众矢之的的周立波在12号中午又开骂了,这回是因为他被同济大学教授张生批评在达人秀决赛中“思想肤浅,教养低下”,“搞地域歧视”,“行为可耻”。

7月12日,同济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张生在上海某媒体发表文章批评周立波在达人秀决赛中担任评委时“思想肤浅,教养低下”,“搞地域歧视”,“行为可耻”,他写道“从第一届起,周立波对达人的点评就已受人诟病,如果说其生硬的措辞和勉强的玩笑只是暴露了他不善于使用国语或者不善于用国语进行有那么一点文化的思考之外,这一届他的表现就远不止这些了,他的点评让观众看到的是他的肤浅的思想和低下的教养“。

一向不是省油灯的周立波立即在微博上反击,他发飙说,“我很想知道是那条缝挤出了你这条葱!我印象中同济好像不出藏獒的嘛!说我教养低下,说菜花甜妈是绝唱!您的语文是生理老师教的吧?家有不幸也不是逻辑混乱的理由吧?像你这品种的教授,江河湖海沟到处都有!但周立波再烂也就一个,这就是我和你最大的区别!祝贺你!你出名了!”表示这位同济教授借自己上位,言辞可谓恶毒犀利。

周立波这条微博一发出就有5000多人转发,广大网友对两者之间的对骂议论纷纷,大多数网友提醒周立波注意言辞教养,周立波随即将微博设置成无法评论。

13号上午11点左右,周立波又发了一条微博,言辞更加激烈,“同济张生教授说:“菜花甜妈是绝唱”之有感。张教授让我告诉你“绝”是什么概念,该如何用!绝,即再无。比方:绝唱、绝笔、绝种、绝代、请任选一款合适您的!骂你都嫌口脏但你命真好!居然有幸成为周立波口中的半口脓痰!来而不往非礼也!以下是本人对你的绝骂:有教无养,同济耻辱!走好!”称这位张教授只是自己口中半口浓痰,“有教无养,同济耻辱”。

当广大网友对周立波此番遭遇仍表示幸灾乐祸时,周立波立即转发某达人秀评委称赞周立波善良有同情心的视频,并评论这是“视频的力量”,在六点半左右,他又贴上某篇支持自己,痛骂同济教授文化堕落的文章链接,此时周立波为避免人多口杂,彻底关闭了微博评论功能。

周立波如此发飙痛骂,这位同济教授有什么回应呢?日前有媒体拨通教授张生手机,教授张生表现得气定神闲,说“没想到反应这么大,我不愤怒,也不会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