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邓建国19岁小娇妻:干爹变老公只因有感觉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7-15 13:30:41

独家对话邓建国19岁小娇妻:干爹变老公只因有感觉

邓建国19岁娇妻黄梓琪

独家对话邓建国19岁小娇妻:干爹变老公只因有感觉

邓建国与黄梓琪婚礼现场

近日,邓建国19岁的小娇妻俨然已成了新一代网络红人。趁邓建国携妻北上之机,记者与这位选择嫁给比自己老爸还要大6岁的邓建国的90后女生,进行了一次独家对话。

黄梓琪,这名字听上去颇有点味道,不似她的出身一样平凡--广西柳州人,家中有父母、弟弟,以及爷爷奶奶。15岁时选择到广东半工半读。因为当时家里困难,她想给父母减轻压力。这是一个在传统、正常家庭环境中出生并长大的女孩,但其之后的选择和成长经历却显得有些曲折。

对话过程中,我们明显可以听得出来,她在努力跟自己的广西口音较劲。从广东番禺大张旗鼓的婚礼,再到北京的大宴宾朋,高调宣布签约韩国演员,投拍电视剧《公主出山》,邓建国打定主意要把由这场婚礼所引起的人们对他的再次关注利用到最大化。而一直被他牵着手的,跟在他的左右的黄梓琪,所见到的场面也一次比一次大。

黄梓琪说,网上关于她与邓建国结婚的评论她全都看过,每天都看,唯一让她不能接受的是--有人说我嫁邓建国是图他的钱。她告诉我们,她家以前是很困难,但现在起码是不愁吃穿,过着中等偏上的生活。因为她的爸爸正在经营煤矿生意。所以,她确认,她与邓建国走到一起是因为“有感觉”。

新闻发布会现场,媒体揪着“女方父母并不同意这门婚事”提问,一直坐在邓建国身旁微笑不语的黄梓琪此时却开口了,而她的回答,则让所有在场的人至少在那一瞬有点目瞪口呆,她说--反正现在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了,他们不同意也只好默认。或许,只消这一句话,我们便可以从另一个侧面见识了这女子。(文/吴丹)

对话实录:

黄梓琪:他对我很好,就像父亲一样

凤凰网娱乐:我看网上说你已经怀孕了?几个月了?

黄梓琪:一个多月。

凤凰网娱乐:怪不得还显不出来。有没有想往影视圈发展的想法?邓建国在捧演员方面可是很厉害。

黄梓琪:没有,我的专业不是学表演的。

凤凰网娱乐:你们两个是怎么认识的?通过什么样的方式?

黄梓琪:五年前我们就认识了。那时候我是在半工半读,然后老师有带出去打工,就这样认识的。那时候我家里各方面都比较困难,但他觉得我学习成绩还OK,就资助我。

凤凰网娱乐:你们两个是怎么见到面的呢?当时你在酒店里当服务员?

黄梓琪:对,在番禺的一个酒家。

凤凰网娱乐:你当时就是那里送菜的服务员吗?他是那边的客人?

黄梓琪:是的,经常去吃饭。那时候他染着黄头发。

凤凰网娱乐:你年龄比他小很多,你今年才19岁,但他已经52了……

黄梓琪:我觉得感觉对了就OK,他对我很好。

凤凰网娱乐:他怎么对你好?能否给我们举个例子?

黄梓琪:他和我是有点代沟,但生活方面绝对没有,我们相处得很好。他从来都很照顾我,给了我一种就像父爱的感觉一样,我有时候会有一些小脾气呀,他都是很照顾我体谅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