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坦言不满意高考成绩 羞与“李小龙”谈情说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15 17:07:21

 

周冬雨坦言不满意高考成绩 羞与“李小龙”谈情说爱

昨日,周冬雨作为代言人的身份,在上海为相宜本草新品宣传造势。现身时身着黑色无袖上衣,外罩一层透明白色薄纱,加上热裤和高跟凉鞋的装扮出场,依然一副清纯小女孩的样子。周冬雨虽然拍戏通告繁忙并以淡妆示人,但她专属于20岁少女白里透红的粉嫩肌肤也非常符合产品青春自然的特点。

说大学:“谋女郎”既惭愧又得意 周冬雨的高考分数近来一直是大家争相讨论的热点。虽然对286分的高考分数不是很满意,但周冬雨表示自己已经很努力了。她也向记者分析了自己为什么考不好的原因,“因为有太多人关注这件事了,所以我的压力真的很大。”但是好歹即将跨进北京电影学院的大门,一想起今后要开始新的大学四年的生活,周冬雨也非常期待,她得意地向记者表示自己不会落下太多功课,所以大学的专业课应该没问题,“毕竟我在剧组待过,有一点经验,可能学起来会更好一些。”看来有点低的高考成绩并不影响周冬雨想在大学专业课上拿高分的信心。 周冬雨谈到和未来大学的同窗们相处,更显示出邻家女孩的一面,她并不觉得自己是明星,自己平时也不化妆,所以一定会同学好好相处,不会拉远距离。 说新戏:和陌生人“谈恋爱”很害羞

周冬雨即将和香港新生代偶像、曾扮演“李小龙”的李治廷在电影《倾城之泪》中扮演一对命运多舛的恋人,联手上演一场凄美的爱恋。据悉,导演为了让两位新人更入戏,找到真正情侣恋爱时的感觉,便下令让他们“假戏真做”,在电影开拍前就开始约会谈恋爱。可是周冬雨却一次都没有见过李治廷,即将第一次与陌生人谈恋爱的经历也让周冬雨感到非常害羞。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