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幼斌“庆生”闹乌龙:网传身份证不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15 17:07:42

李幼斌、萨日娜三度搭档出演夫妻的电视剧《中国地》,将于本月23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昨日的首播新闻发布会上,剧组按照李幼斌“网传”身份证上的日期给他庆生,结果却闹了一场不是生日的贴心“乌龙”。

《中国地》能否超越《亮剑》?

《中国地》以“9.18事变”为开端,讲述了民族英雄赵老嘎如何在战火喧嚣的年代,凭借着一颗赤诚的爱国之心,从普通老百姓一步步蜕变成为抗日英雄的传奇故事。

此前,李幼斌凭借在电视剧《亮剑》中的精彩表演一炮打响,而同是战争题材,同是金牌制作团队,新剧《中国地》能否超越《亮剑》再攀收视高峰,不免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李幼斌表示:“新剧中我扮演的赵老嘎和《亮剑》中的李云龙的区别在于出身不同,李云龙在抗日前就是一名职业军人,而赵老嘎开始是个大字不识的农民,被日本人逼着走上了抗日路线。至于收视效果,我相信观众一定也会特别喜欢这部新剧的。”

导演阎建刚:这不是献礼剧

迎着建党90周年的热潮,《中国地》自然成为了央视的一部献礼巨作。导演阎建刚却持不同看法:“这部戏真的不错,你们看的片花没有这部戏本身精彩。我不认为这是部献礼剧,这部戏主要讲的其实是一种爱国精神。这个时代缺少爱国精神,现在还有人在东海挑事,这不是缺少爱国精神是什么”。

“庆生”闹乌龙 李幼斌:网传身份证不实

发布会上,剧组准备了一个大蛋糕,本意是给本月17日过生日的李幼斌惊喜,结果却成了一场“乌龙庆生会”。李幼斌看见蛋糕后不禁失笑:“我的生日不是这天,这是网络上传的身份证信息,是假的。”萨日娜赶紧解围:“李老师生活中是个很有趣的人,特别好玩,我觉得他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也可演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