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路金波低调完婚 韩寒王珞丹到场祝福

作者:小七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7-17 09:23:48

赵子琪路金波低调完婚 韩寒王珞丹到场祝福

婚礼现场

赵子琪路金波低调完婚 韩寒王珞丹到场祝福

赵子琪路金波(资料图)

7月16日,出版人路金波和演员赵子琪低调完婚,虽然婚礼低调,但还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据网友爆料,韩寒、王珞丹、宁财神等都出现在婚礼上,为新人送上祝福。

宁财神更是在微博上发帖称,“参加好友婚礼,他说,认识她这一年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年,大家都很感动,希望他们幸福,携手同行,走完人生的旅程。”

恋情回顾:路金波为赵子琪“净身出户”

早在今年年初,就有媒体曝出路金波为女明星赵子琪抛弃发妻的消息。据了解,路金波与赵子琪与前妻子育有一女,曾经写过很多与妻女有关的文章,感动了无数网友,离婚也是“净身出户”。

而他与赵子琪的恋情在圈中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两人曾在微博中传情,路金波甚至“肉麻”的写道:“我想念你的身体。我想先租一个有小花园的古老的房间。和你住在一起。吃面。喝酒。生养一个孩子。你看,我早上说身体-生活-精神,都在于此。你知道我有多需要你。”“我怕我们错过了。怕我重新过上那种一切都完美只是不知何为爱情的生活——35岁工作会越来越好,可我知道爱于我是一种命。怕你还那么爱自由。你总会老去。”“世界那么大,有谁是因你的一丝皱纹而牵挂?你和我一起的日子,痛和高兴都彻底而自然……伟大的编剧,也再找不到你和我这么般配的一对。”

而赵子琪也曾在微博上发表了爱的宣言:“我愿自己这微小的生命一辈子忠于内心,过有爱有痛不凑合的日子。人生像大梦一场,何不尽情尽兴?退路是留给笨蛋的。我要活得灿烂。”小七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