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香港先生竞选落幕 李晋强荣膺双料港男(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7-17 11:18:13

2011香港先生竞选落幕 李晋强荣膺双料港男(图)

李晋强展示健硕身形勇夺《香港先生》及《最佳台型大奖》。

2011香港先生竞选落幕 李晋强荣膺双料港男(图)

三位得奖港男互相道贺。

2011香港先生竞选落幕 李晋强荣膺双料港男(图)

《2011香港先生选举》昨晚(7月16日)圆满结束,早前因“跨栏”跌伤嘴的(10)李晋强勇夺《香港先生》及《最佳台型大奖》,成为“双料港男”。至于以古怪见称的“甫士王”(12)林志勇及曾任模特儿的(1)萧家浩则双双败北。

全城女士瞩目的《2011香港先生选举》,昨晚(7月16日)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11位参赛者竞逐《香港先生》、《最佳台型大奖》、《最具演艺潜能大奖》及《iMR 大奖》四个奖项。虽然(10)李晋强说话不流利,但仍获司仪郑裕玲力挺“我喜欢听你说话”,加上在才艺表演展示魔术得到众多女人的欢心,令他勇夺《最佳台型大奖》及《香港先生》殊荣,荣膺“双料港男”。

萧家浩展示“雕功”

一直表现四平八稳,曾任模特儿的(1)萧家浩虽先拔头筹,勇夺由观众网上票选的《iMR 大奖》,加上在泳装环节激凸显“雕功”,仍不幸堕入复活战,有幸复活的他最终失望而回。至于以古怪见称的(12)林志勇,虽然拼“老命”摆出Chok姿势,可惜临门差一脚,影响分数,“吃蛋”而回。而身形最Fit的(6)方世杰虽然杀入最后4强,连美女李亚男、马赛及刘倩婷也称呼他“钟仔”以示支持,但仍无缘登帝座。而《最具演艺潜能大奖》则落入表演自弹自唱Rap的(3)黄建东手中。

无线今年破天荒放宽“色戒”,除了加设男评判团及男观众列席外,还邀请陈奂仁任首位男司仪,偕“四大高妹”郑裕玲、陈敏之、吕慧仪及庄思敏斗“嘴”,虽然陈奂仁频频说错了,但郑裕玲仍替他护航。另外,决赛大玩“重口味”,参赛者在出场短片中被巨型拳套打至歪口歪鼻,及至中段再半裸打爆波,相当搞笑。

李晋强跌伤嘴运气好

李晋强赛后仍难掩兴奋说:“很开心,没想过拿奖。(胜在哪方面?)不知道,可能是做回平时开开心心的自己。(笑容电死女人?)可能吧。”谈及广东话欠佳,早前因“跨栏”跌伤嘴的他自嘲:“可能跌伤嘴了。”并承诺会改善。至于会否来香港发展,在加拿大读书的他表示暂时不会:“回去探妈妈先,加上还有一年才毕业,读完书再回来。”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