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洛佩兹宣布离婚 终难抵挡七年之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07-18 07:16:15

詹妮弗-洛佩兹宣布离婚 终难抵挡七年之痒

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宣布结束长达7年的婚姻。(资料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女星珍妮弗·洛佩兹和丈夫马克·安东尼长达7年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上周五(7月15日)他们宣布决定结束这段婚姻。两人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我们决定结束我们的婚姻,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们在各种问题上最终都达成了一致。这对所有相关的人来说都是一个痛苦的时刻。我们希望大家在这个时候能尊重我们的隐私。”

珍妮弗·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于2004年6月在洛佩兹的家中举行了一场低调的婚礼。当两人喜结连理之时,人们都认为他们最终找到了真爱。他们拥有一对双胞胎子女,他们一起巡演,一起排戏,甚至一起打算设计一个音乐真人秀。

但在当地时间上周五,这对夫妻对外宣布他们已经不在一起了。对于这对好莱坞最高调的夫妻之一来说,这次离婚非常令人惊讶,因为他们看起来感情十分稳定。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季《美国偶像》中,洛佩兹甚至当他丈夫在舞台上表演时,她在后台随歌起舞。

今年4月份,这对前明星夫妻和《美国偶像》主创赛蒙·福勒一起宣布了真人秀《QQ'Viva!TheChosen》的计划,这个真人秀以这对明星夫妻为卖点,意图在世界巡演中寻找出拉丁音乐、舞蹈和其他艺术形式的新星。但这个真人秀并没确定直播日期,现在看来前途未卜。洛佩兹自从担任《美国偶像》评委以来,她本来平静的演艺事业又一次达到了高峰。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编辑:欣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