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晒和女儿温馨合照 球鞋上秀子女名字(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7-18 09:22:27

  

小贝晒和女儿温馨合照 球鞋上秀子女名字(组图)

“贝嫂”维多利亚在Twitter放上贝克汉姆与女儿的甜蜜合照。(图/翻摄自Twitter)

小贝晒和女儿温馨合照 球鞋上秀子女名字(组图) 

贝克汉姆在Facebook放上老婆及女儿睡觉时的倩影。(图/翻摄自Facebook)

小贝晒和女儿温馨合照 球鞋上秀子女名字(组图)

  贝克汉姆在球鞋上,绣上三个儿子,以及爱女“哈波七”的名字。(图/翻摄自网络)

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有女万事足,恐怕是万人迷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贝嫂”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此刻的最佳写照。贝克汉姆前几日继在网上透露女儿“哈波七”(Harper Seven Beckham)名称的由来后,他和维多利亚日前又分别在Facebook和Twitter公布两人和女儿的合照,爱女之情,溢于言表。

在维多利亚Twitter的照片中,贝克汉姆抱着女儿哈波,还用鼻子轻靠在女儿的鼻头上,看来备感温馨;至于贝克汉姆Facebook上的照片,则是维多利亚抱着女儿睡觉的画面,贝克汉姆还嘴甜地替照片下注解:I took this picture of my two girls sleeping(我在我的两个女孩睡觉时,留下了她们的倩影),将爱妻和刚出生的女儿都形容为女孩。

或许是怕儿子吃醋,贝克汉姆日前也特别在其所属的洛杉矶银河队(Los Angeles Galaxy)和他的前东家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交手时,穿上了一双特制球鞋,球鞋上同时绣着三个宝贝儿子以及哈波的名字。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