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迎来三喜临门 胡可产子秦海璐赵子琪传婚讯

来源:成都晚报
2011-07-18 10:27:32

昨天,娱乐圈充满喜气的一天,结婚的结婚,生子的生子,即使长相恋的,也在昨日传出了婚讯。胡可和沙溢、路金波和赵子琪、秦海璐和文化商人刘岩,不约而同在7月16日曝出喜讯。

1 胡可剖腹产子

沙溢激动飙泪

今年2月,演员沙溢与胡可在北京大婚。昨日九时零六分,胡可在北京剖腹诞下一子,小名取作“安吉”。喜得贵子的沙溢激动万分,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快乐,“宝宝体重六斤六两,母子平安。”昨日沙溢在接受媒体祝贺时,难掩升级做父亲的复杂心情,留下幸福的泪水。

沙溢受访时自曝与双方父母一直等在产房外,见着儿子特别激动,一度想哭,好不容易忍住。但当见到胡可时终于把持不住,泪流面满,沙溢大赞胡可非常厉害,“胡可是家里的第一功臣。”在记者追问会送胡可什么礼物时,沙溢开玩笑地表示“会善待胡可”。据沙溢透露,儿子长相非常像母亲胡可,自嘲只有脚长得像自己。初次抱孩子,沙溢坦言非常害怕,“不知该如何去抱,更不知该用多大劲,生怕劲大伤着孩子。”

根据沙溢家乡的习俗,生儿子要送金给亲友,于是沙溢包了一些“金包”给现场记者,“金包”内装的都是5毛金色硬币。

2 秦海璐刘岩

被曝“好事临近”

今年下一个结婚的明星会是谁呢?也许是秦海璐。据扬子晚报报道,网友在论坛爆料称:秦海璐与老板男友刘岩的好事临近了!

秦海璐的“准老公”刘岩,系秦海璐签约公司——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的老板。现年41岁,两人相识十年,相恋八年。刘岩率其春秋鸿先后参与投资运作了《长江7号》《赤壁》《谍影重重之上海》《再过把瘾》《盛唐危机》《爱情36计》《钢的琴》等多部经典的影视作品,其旗下的签约艺人除了秦海璐还包括聂远、孙逊、景岗山、周晓鸥等一批腕儿级明星。其实,对刘岩而言当年起家是始于广告,他在广告圈内的名气要比在娱乐圈大得多。在其广告圈闯荡的近20年中,被誉为“中国最佳策划师”。

日前秦海璐出席上影节《钢的琴》宣传时,穿中跟鞋和宽松裙,全程手捂小腹,疑似有孕,而前日《钢的琴》首映式,秦则未现身。

3 路金波赵子琪

昨日低调完婚

今年年初,就有网友曝出著名出版人路金波为了某女星(赵子琪),不惜抛妻弃子、净身出户,该帖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昨日,编剧宁财神、王小山等人在微博“直播”路金波的婚礼,才证实两人昨日已结婚。

今年一月,路金波为赵子琪抛弃妻子的消息传出后,就有知情人士透露:“路金波这事半年前就有了,圈里人和他身边的友人都知情,只是后来被拍到两人在一起的照片才漏了消息,这在圈里已经不新鲜了。”而路金波好久宁财神还发了微博回应这个消息:“离婚时肯净身的,都是纯爷们。”

但赵子琪却以“生气了”的态度,在微博回应:“编!你们接着编!不用@ 我了。谢谢!”

就在昨日,又有网友爆料,“韩寒、王珞丹、宁财神等都出现在婚礼上,为新人送上祝福。路金波与赵子琪认识约一年;前者与发妻育有一女,近日分手。”让两人传闻终得证实。

就婚礼现场图片看,赵子琪身着宽松香槟色礼服,小腹微凸。虽然两人婚礼办得低调,但王珞丹作为伴娘,以及韩寒、宁财神等圈内知名人士的参加,还是引起了诸多关注。

来源:成都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