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个唱发表求爱宣言 林俊杰捧场大玩暧昧(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7-18 10:29:43

萧亚轩个唱发表求爱宣言 林俊杰捧场大玩暧昧(图) 

昨晚,萧亚轩的“WOW”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出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圈中好友林俊杰登台担任表演嘉宾。萧亚轩大方流露恨嫁心情,坦言期待尽快找到一个可以“大大方方、啵来啵去”的另一半。

演唱会的后台,摆满了那英、陈坤等明星好友送给萧亚轩的花篮。除了萧亚轩的弟弟、弟妹及可爱的小侄子,章子怡等友人也专程到场为她加油。绚丽的开场将场内气氛迅速搅热,萧亚轩身穿钻石装,一口气奉上《明天》《闪闪惹人爱》《代言人》等8首舞曲。观众的热情让萧亚轩数度感动到哽咽,在演唱《我爱你那么多》时,她还特别对着大家唱出了“是你们改变了我”的心声。

林俊杰的亮相掀起全新一波的高潮。在林俊杰的钢琴伴奏下,萧亚轩演唱了吴克羣为她创作的情歌《错的人》。出道这些年,萧亚轩在音乐上的进步有目共睹,感情却迟迟没有着落,就连她也忍不住着急,笑言:“我很想有一个可以大大方方、光明正大、啵来啵去的另一半,下次就牵手站在今晚这个舞台上。”全场观众随即用欢呼声表达祝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