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当家模特模Lena被曝是惯偷 专对朋友下手

来源:中新网
2011-07-18 14:38:15

《ViVi》当家模特模Lena被曝是惯偷 专对朋友下手

Lena

在时尚杂志《ViVi》以甜美又性感的形象走红的日本名模藤井Lena,无论是在日本或是台湾都拥有一批广大粉丝,被奉为“女神”的她,近日被日媒踢爆,Lena其实是个小偷,而且还专挑朋友下手。

据台湾媒体消息,日本《BUBKA》月刊引述藤井Lena友人的话,指出藤井疑是窃犯,“每次和Lena一起出去吃饭、喝酒,随身物品常不翼而飞,就像是变魔术一样。这种情形不只发生一两次而已,可是Lena总是若无其事的样子,所以大家就不好意思跟她计较。”

Lena近来负面新闻不断,前年被爆违规停放机车多达70次,积欠高达60万日元的罚款,前阵子传窝藏涉嫌打人的黑道暴力男,而现在又传出有“惯偷”的嫌疑。

杂志内还提到,Lena还曾在电视节目中说:“有一次我在超市购物时,直接开酒来喝,结帐时发现已经喝掉一半。不过最后我有乖乖付钱哦!”堪称是新一代恶女。

但日本网友们得知消息都表示不敢相信,认为Lena的朋友没有直接证据证明,应该是恶意中伤的消息。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