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承认与男友分手已半年 因聚少离多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07-18 18:20:56

吴佩慈承认与男友分手已半年 因聚少离多

吴佩慈承认与男友分手已半年。

据《辽沈晚报》报道,前晚(7月16日),吴佩慈来到沈阳出席商业活动,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近两年吴佩慈工作相当繁忙,仅去年一年就有7部电影上映,年过30的吴佩慈,似乎迎来了演艺事业新春天。对此她表示,近年确实把工作的重心放在电影上多一些,“我很喜欢拍戏,而且在银幕中可以展示我美丽的各个侧面。这些电影中虽然有的我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我依然会以很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尽量展示我完美的一面。”

头些年接受采访时往往大秀与男友甜蜜恩爱的吴佩慈,昨日接受采访时却坦承,今年年前已与男友分手,原因就是聚少离多。而前晚亮相沈城的吴佩慈状态并不好,原因是之前刚刚得了胃炎。她表示:“最近工作太忙,有点累到了,之后回台北会好好休息一阵子。”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