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微博秀爱女照片 称女儿名字来自一作家

来源:网易娱乐
2011-07-18 10:16:10

 

贝克汉姆微博秀爱女照片 称女儿名字来自一作家

贝克汉姆怀抱女儿。

 

贝克汉姆微博秀爱女照片 称女儿名字来自一作家

维多利亚与女儿。

近日,辣妹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夫妇在Twitter和Facebook发布了他们的新生女儿哈珀·赛文(Harper Seven Beckham)的照片,小贝用鼻头轻触女儿的鼻头,父爱满溢温馨不已。

当地时间7月10日,贝克汉姆得妻子辣妹维多利亚在美国洛杉矶一家医院产下一女,这是他们夫妇的第四个孩子,同时也是他们夫妇第一个女儿。

贝克汉姆解释了女儿取名哈珀·赛文(Harper Seven)的原因,确实与曼联有些许关系:“哈珀是我们确定了很久的一个名字,这有两个原因。第一,因为哈珀是个古老的英格兰名字。另一个原因是维多利亚最爱的书叫做《杀死一只知更鸟》,作者就叫哈珀·李。7号在我效力曼联和英格兰期间为我带来好运。它也象征着完美的精神。”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