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刚女"梅根-福克斯《ELLE》专访:嫁给命中注定的男人

来源:ELLE
2011-07-18 18:20:40

旧

性感出拳

旧

惹火女郎

好莱坞有这么一个看起来很叛逆的女孩。17岁便猛烈追求比自己年长13岁的男搭档;全身上下曾布满文身,一夜之间又洗得干干净净;因为不愿“增肥”而拒绝出演《变形金刚3》;全世界都在疯传她与好几位一线明星大腕的绯闻时,她却嫁给了17岁那年就爱上的男搭档。她是梅根-福克斯,“银幕尤物”这个词的精确化身。好莱坞无比贪恋她的美貌,可这个“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却坚持当她的“宅女”。

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

我的一切选择都与家庭有关

洛杉矶,西好莱坞,五月的某个早晨。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独自一人驾驶着一辆窗口拉黑的黑色四驱车来到我们面前。她娇小可人,鸭舌帽牢牢裹住头顶,牛仔裤,条纹衫,人字拖。瓷质肌肤,冰蓝色的眼睛,头发如黑色瀑布倾泻而下,一身玲珑的曲线,与时下流行的骨感身材形成强烈的反差。

房间里萦绕着1950年代的经典乐曲,那是玛丽莲-梦露在哼唱着《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而此时梅根?福克斯刚刚上完妆,她一言不发地走入镜头中,遵循摄影师Kayt Jones的引导,完成着一个又一个姿势。“Kayt的效率极高,想法有趣,和她合作拍摄简直太容易了!”拍摄完成后,梅根说。

梅根完美地完成了所有的镜头:拉开架势,坐入浴缸,跳上床垫,摆弄一束牡丹花,动手做柠檬汽水……有声有色地演绎起一位“十全十美的家庭主妇”,或许那正是她真实生活的写照。在这一切之后,美丽的梅根终于坐到了我们的面前,她看上去很放松,显然已经准备好来接受我们连珠炮式的提问。她那深邃蔚蓝的眼眸固定在了我的身上,伴着一杯清澈的绿茶,一场女孩与女孩之间的闲谈就此缓缓展开。

沉迷购物网站无法自拔

ELLE: 在你看来,什么是美丽?

梅根: 我喜欢的美是一种简单、优雅、不失感性的状态。

ELLE: 你自认是一个对时尚上瘾的人吗?

梅根: 我的生活的确存在这样一面。我经常去一个叫做Shop Bop的购物网站,甚至可以说是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每当我感到沮丧或是心情不好时,我都会在Shop Bop上买一大堆东西,沉迷得甚至有些病态……好吧,我就是一个购物狂。似乎购物能帮助我释放体内的安多酚,因为每当买了东西之后我的心情就会顿时变得明朗阳光。

ELLE: 你个人的穿着风格是什么样的?

梅根:在工作中,我遵守一些穿衣打扮的规则,化妆、造型、高跟鞋……因此只要不工作,我就会尽量避免这些,我特别喜欢穿那种超级舒适休闲的衣服。不过,我还是密切关注时尚潮流的,我非常清楚自己应该穿成什么样子。

ELLE: 你觉得自己最大的弱点是?

梅根: 甜食和高跟鞋,这两样东西不分胜负。

多国混血儿

ELLE: 作为一个多国混血儿,你的血统中混合着法国、爱尔兰以及美国印第安土著的基因,这些不同基因的品质是如何在你身上得到呈现的?

梅根:我想我眼睛的颜色以及雀斑,应该是来自我的爱尔兰基因。从体貌特征来说,我的颧骨则来自美国印第安血统。至于法国血统的部分,我还不清楚它如何表现在外貌上,不过或许从我的性格中能看出法国祖先的某些端倪。之前我听说,在一个人的血统中,如果存在高于某个百分比的美国印第安土著的成分,就可以申请去加入宗族部落,参加一个仪式然后被引见给族人,他们会给你一个正式的美国印第安土著的名字。现在我和我的姐姐正在办这件事,很快我会有属于我自己的印第安名字了,非常让人激动。

ELLE: 大部分人都是通过电影《变形金刚》认识你的。其实,你13岁就开始当模特,还参与了大量电影以及电视剧的拍摄。突如其来的名声、关注是否会令你感觉不适应?

梅根:我并没有这样的感觉。哪怕是《变形金刚》上映后,媒体上到处都能看到我自己的身影,我仍然觉得自己还是和以前一样,处在一个相对比较隐蔽、不太公开的状态中。这是因为我是一个很宅的人。我的一切选择都与家庭有关。我不太爱出门,除非必须出门工作,否则我就乐得整天呆在家里。17岁那年我就认识了我现在的丈夫,那之后,我就一直与他一起生活,在娱乐圈中不太为人所知。尽管如今早已被媒体过度曝光,其实在工作圈子里,人们对我还是比较陌生的。

 

来源:ELLE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