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小燕子"李晟涉嫌年龄造假 被曝并非85年出生

来源:四川在线
2011-07-19 07:57:41

新

图为“小燕子”李晟、“永琪” 张航睿

新版《还珠格格》近日开播,自爆26岁的新版小燕子李晟不仅被恶搞调侃,更有网友爆料称,“她不可能是1985年出生的,而是一只‘奔三燕’。”

有网友称,“李晟2002年就参加过首届金鹰之星,那时的她20岁左右。”名叫“金龙峻岭”的网友更是图文并茂地解析新版小燕子的年龄。据资料显示,该网友是邵东职业中专的一位老师,他表示,从这所学校毕业的李晟就是新版小燕子的扮演者,“她是我们学校的骄傲。”除此之外,“金龙峻岭”还将李晟小学毕业照和职中时期的照片发到了贴吧。2007年,“金龙峻岭”还曾将校园电台采访李晟的视频上传到了多个网站上。据该视频称,“李晟于1997年考入邵东职业中专美术专业,2000年考入株洲工学院(现湖南工业大学)。”而李晟本人在视频中也有这样一段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李晟,在2000年毕业于邵东职中。我在第三届电视金鹰节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跟我母校的培育也是分不开的。”

针对网友爆料李晟“年龄造假”一事,天府早报记者联系到李晟方面的宣传乐乐。乐乐表示不需要回应此事,“没什么可说的。我说了又可能会被曲解,所以还是不说吧。”同时,乐乐也希望观众多去关注这个剧本身,“毕竟才开始播,大家还是把焦点放在电视剧上面吧。”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欣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