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预告生女孩 加州待产举行迎婴派对

来源:21CN娱乐
2011-07-19 10:09:35

林熙蕾预告生女孩 加州待产举行迎婴派对

林熙蕾今年结婚,女儿又将诞生,一年内完成两项人生大事,既兴奋又满足

林熙蕾预告生女孩 加州待产举行迎婴派对

  林熙蕾在花园插上It's a Girl粉红色木牌,公告天下怀的是女,图为她干女儿

正在美国加州待产的台湾女星林熙蕾,日前在微博上载新相,丈夫杨晨(Chris)为即将出生的BB举行Baby Shower。穿上蓝色tubedress的林熙蕾腹部已明显隆起,相信至少怀孕六个月,花园插着It's a Girl的木牌,公告腹中是女儿,分享将为人母的喜悦。

台湾女星林熙蕾今年3月底在马尔代夫下嫁美籍商人杨晨,4月底来港出席活动时公布怀孕喜讯,但当时她未有透露怀孕多久,只否认奉子成婚。

肥肚不肥身

现正在美国加州待产的林熙蕾,上周透过微博和facebook上载了为即将出生的BB举行Baby Shower,准妈妈林熙蕾穿上蓝色tubedress,腹部明显隆起,相信至少怀孕六个月,但体重只得123磅,肥肚不肥身。至于屋内挂上彩带、庭院花圃插着It's a Girl粉红色木牌,旨在告诉大家正怀着女儿。

逢丈夫生日

据知这次派对是林熙蕾的丈夫杨晨特别举行的,Baby Shower在外国十分普遍,通常是准妈妈生产前两个月举行,当日有20位亲友参加,林熙蕾两岸三地的好友虽然没有去到,但她依然收到超过70份实用礼物。林熙蕾透露丈夫Chris刚40岁生日,今年结婚、又将迎接女儿诞生,喜事重重,令她既兴奋又满足,她还开玩笑说:“原来在美国的Baby Shower不能没有酒,根本是给大家开派对的借口嘛!”

来源:21CN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