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百吉为易欣量身打造 《分爱》DJ版震憾全球

来源:福建东南之窗
2011-07-19 17:05:22

罗百吉为易欣量身打造 《分爱》DJ版震憾全球

据了解,由上点音乐全球发行的《舞曲大帝国》近日在各大音像店上货,此张专辑共收录了来自全球著名DJ的16首单曲,其中由内地著名歌手易欣演唱,由著名电音舞曲先驱罗百吉制作的《分爱》,被放在16首歌中的首支位置受到业内人士关注,《分爱》也是此张专辑收录的唯一中文歌曲。

歌手易欣是内地新媒体音乐的成功典范,由其演唱的《下辈子不做男人》、《你的选择》、《分爱》、《心碎》都是街头巷闻的经典作品,《分爱》是易欣百首单曲中为数不多的由其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一经发布即受到歌迷及大众的认可,据易欣签约公司深圳华音世纪介绍,尤其是在珠三角城市,《分爱》受到追捧的热度不亚于天王陈奕迅的音乐,这也是罗百吉为什么会选中易欣《分爱》参选《舞曲大帝国》专辑的原因所在。不负众望的是《分爱》不但被专辑选中,而且作为重点推荐歌曲放在16支舞曲的首列,更被命名为最流行中文歌曲,此举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也为易欣进军国际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深圳华音世纪公司透露,公司正策划年底在美国、加拿大等城市为易欣开办专场音乐会,让中国的新媒体音乐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来源:福建东南之窗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