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9月开个唱重温纯真年代 南方二重唱将助阵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20 09:48:25
 孟庭苇9月开个唱重温纯真年代 南方二重唱将助阵

孟庭苇9月开个唱重温纯真年代 南方二重唱将助阵

 
孟庭苇

孟庭苇9月开个唱重温纯真年代 南方二重唱将助阵

孟庭苇和南方二重唱

7月19日下午,孟庭苇现身北京为其即将于9月10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的“纯真年代之月亮说话”演唱会作宣传,苏芮、黄莺莺、潘越云和蔡琴组成的“南方二重唱”惊喜现身并和孟庭苇一起合唱。孟庭苇坦言重返歌坛是因受到丈夫鼓励,并想以歌手的身份做更多公益的事情。据悉,届时“南方二重唱”也将作为嘉宾在演唱会上助阵。

重温纯真年底期盼全场大合唱

孟庭苇在1990年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其实我还是有些在乎》,次年9月凭借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大热。这张专辑不仅以60万的销量打破了台湾歌手专辑的销量记录,而且也为她赢得了“月亮公主”的称号。之所以把这次演唱会命名为“纯真年代之月亮说话”,孟庭苇表示,是想通过自己的音乐把歌迷带回20年前的纯真年代,让自己也重温一下“月亮公主”的美好岁月。孟庭苇称这次演唱会除了经典老歌外也会有新歌,希望歌迷能陪自己一起大合唱。

“南方二重唱”将登台助阵

演唱会将于9月10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南方二重唱”也将作为表演嘉宾登台助阵。当天发布会上“南方二重唱”也惊喜现身,与孟庭苇合唱了《梦田》和《日以继夜地想你》。孟庭苇说,这两首歌足以代表自己90年代经过的少女时代,以及那个时候在民谣餐厅驻唱的岁月。

据孟庭苇介绍,1991年出道的“南方二重唱”在台湾和苏芮、黄莺莺、潘越云、蔡琴齐名,曾经五次入围金曲奖,荣获第四、七、十届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但由于资讯的封闭,这对组合在大陆还不为人所熟知,“她们的声音特别纯净,我很喜欢,所以这次特别邀请她们做我的演唱会嘉宾,就是希望把这样的好声音介绍给北京的歌迷。”

孟庭苇曾一度退出歌坛潜心礼佛,此番重返歌坛她坦言是因为收到了老公志鹏的鼓励:“是他要我用歌手的身份做更多公益的事情。”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