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新歌MV玩穿越 林宥嘉变身学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21 14:12:37
那英新歌MV玩穿越 林宥嘉变身学长


时隔9年,那英终于即将推出新专辑《那又怎样》,9月23日“那英· 那又怎样Music Live巡回演唱会”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启动“。7月19日下午,那英来到京郊某小学拍摄新歌《变幻的年代》MV。这支MV得到了知名手机品牌SAMSUNG的鼎力赞助,林宥嘉作为主演和那英上演精彩的对手戏。

林宥嘉变身那英学长 具有穿越的魔力

作为“九年磨一剑”的作品,专辑《那又怎样》邀请了那英众多圈中好友助阵:蔡健雅友情跨刀担任制作人,汪峰、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台湾金牌制作人阿弟仔纷纷献出力作。作为近年来发展最猛的台湾新人,林宥嘉更是不计酬劳友情参演《变幻的年代》MV。

在MV中,那英扮演一个已有家室,但憧憬回到学生时代追寻当年真爱的女子,林宥嘉则是她中学时期的学长,后来帮助她穿越时空。对于这样具有反差的角色安排,那英笑言很有挑战:“一开始听到是林宥嘉,我很兴奋,我们两角色怎么搭配呀?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演我学长,教我骑脚踏车。”至于是否想过时光倒转,那英坦言:“没想过,我现在挺好的”,而林宥嘉则表示:“我想过。之前去过西安,很想做古代人,比如回到唐朝。”

虽然是首度搭档,两人可谓惺惺相惜。“林学长”评价“那学妹”一脸羞涩:“她是一个很经典的声音。”素来对后辈提携有加的那英依旧快人快语:“我对林宥嘉了解很多,很喜欢他的声音。我经常和朋友说,林宥嘉的声音可以当做一个乐器。编曲不是很多的时候,他的声音就是编曲。”

谈到为什么会选择与三星GALAXY SII合作,推出《变幻的年代》这支MV,那英表示这次的Idea很有创意,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这支MV和微电影。

那英个唱造型要自然 最多露个小肩膀

出道20余年,数不胜数的经典歌曲加上直率的个性,让那英一直稳坐内地乐坛一姐宝座。2009年,那英在北京举办了“那二十年”跨年演唱会,继而在天津、济南、澳门、维也纳和东京等城市巡回开唱,并且场场爆满。巡回期间,那英多次透露已经着手准备个人全新专辑。如今这张专辑终于即将发行,而9月23日的“那又怎样”北京演唱会也将主打新专辑里的作品。

为了此次演唱会,那英早早开始“闭关修炼”,希望能回归最佳身材。谈到演唱会造型,那英说希望能自然点,“发型和服饰如果太夸张有时候会束缚我,都不太会唱了,希望造型自然点,衣着打扮不要让我有压力,露个小肩膀还是可以的。”问她王菲的造型可不可以,那英笑称,“王菲那必须得是她才行。”

不让孩子进演艺圈 称长得太正常了

星二代进入演艺圈好像很顺理成章,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儿子卢卡斯从出生就是聚光灯的焦点,拍电影也是身价不凡。问那英是否会让小孩进入娱乐圈,她表示了否定:“两个孩子对不起大家,长得太正常了,我也不知道。”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