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变身“变形金刚”现场首唱《走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22 16:55:08
 
 
王啸坤变身“变形金刚”现场首唱《走了》
 
王啸坤

近日,摇滚小子王啸坤与同是80后的新一代创作人谢和铉、纪佳松、刘佳一同参加以目前热议的“变形金刚”主题的网络综艺节目,现场首唱最新单曲《走了》。

即兴创作《变形金刚》儿歌,萌翻全场

节目一开场就比拼各位创造才子现场创作能力,这次王啸坤一改常态,现场装可爱,并没有创作擅长摇滚的曲风,竟然在现场即兴创作了一首可爱的儿歌,让现场大跌眼镜。王啸坤表示变形金刚在每个80后的心中都有非同寻常的意义,特别是男生,小的时候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变形金刚的玩具。都想变身成,其中的一员,去拯救地铁,这首歌就是为了圆了童年的一个梦。

化身“咆哮帝”向女歌迷深情表白

但现场不只让各位艺人展现自己的演唱水平,其中“变形”成为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要求艺人变现场形。把平常大家看不到的一面展现出来。王啸坤很不幸运的抽到了一个“学”的部分。打开一看吓到了,竟然要学习著名演员“咆哮帝”马景涛囚车上向女主解表白的一场戏。现场工作人员很很敬业,把早早准备好的“枷锁”套在王啸坤的头上。看到王啸坤的窘样,还没等王啸坤表白就笑翻了一大片,结果本应彪泪的一场戏演成了反转剧,大结局变成女主角笑倒在啸坤眼前。

写给自己的信竟然自称“不靠谱的王二”

现场有最重要的环节是要写给十年后的自己,王啸坤这次总算回归了本色,有别说其他的选手走深情畅想的路线,竟然狠狠的把自己骂了一顿,不过,这也符合王啸坤一直以来张扬的个性和真诚的性格,部分如下:

不靠谱的王二:

我讨厌你的忍耐,讨厌你的固执,讨厌你的无所谓,讨厌你的标榜的谦让!

我爱爱我的人!

我不会对任何一个希望我更好的朋友发一点脾气!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会忍让着一切我能过咬牙坚持住的事情!

我的压力不小但是如果我可以承担我一定告诉所有人我过的很好别担心!

我为了我的梦想坚持着做赔本的买卖!

节目的最后,王啸坤首唱最近单曲《走了》,尽管由于现场音响的原因,导演组希望啸坤在台上做个样子就可以了,但认真的啸坤还是现场真唱,让期待已久的歌迷大饱耳福。(文|凌天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