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语出惊人:若还有小三我愿让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07-26 10:08:35

赵子琪语出惊人:若还有小三我愿让位

赵子琪(图片来源:资料图)

赵子琪语出惊人:若还有小三我愿让位

网络上疯传赵子琪婚礼现场(图片来源:资料图)

由于和出版人路金波成婚,赵子琪被网友抨击是“小三上位”,更被挖出过往情史,称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当“小三”了,还有网友猜测她是奉子成婚。对此,日前现身北京的赵子琪“封口”,活动未结束就匆匆离开,不及其在婚礼上的语出惊人:若还有小三我愿让位!

当天,赵子琪现身北京某商场,刚从剧组赶来的她,整体精神状态非常不错,称自己正在拍摄一部关于时尚女主编的电视剧。对于“小三上位”以及奉子成婚的质疑,赵子琪事先声称不接受采访,但仍有不少媒体跃跃欲试。当天的活动还未结束,赵子琪已经从侧门出去,而且会场的大门被人从外面反锁了,众记者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离开。

而有关赵子琪婚礼的细节也进一步曝光。据透露,为赵子琪主持婚礼的是杨澜的老公吴征,吴征现场问了赵子琪一个问题:“别人都说你是小三上位,但小三之后可能还有小三,你怎么看这个问题?”赵子琪回答道:“如果说今生路老师再遇到他更喜欢的人,我会尊重他的选择,让他快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