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暴瘦召开记者会 崩溃大喊“不要伤我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7-26 18:32:46

徐怀钰暴瘦召开记者会 崩溃大喊“不要伤我妈”

徐怀钰希望媒体不要伤害妈妈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徐怀钰继与演艺公司的合约纠纷,一审遭判赔经纪公司200万新台币,现在还身陷诽谤控告中。今(26)日在余天和母亲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质疑演艺合约的不合理性,徐怀钰泪诉:“记者不要伤我妈!”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憔悴暴瘦的徐怀钰表示,因为合约纠纷,媒体报导她失踪,还需协寻,说她被妈妈软禁,她没想到应该受她照顾的母亲,需要接受这样的指控。她也不敢在脸书(Facebook)写任何东西,不敢跟歌迷说她过得很好,她觉得自己“很不孝”。

徐怀钰泪流满面地说,记者终日守候在她家楼下,她和妈妈出门买个东西、遛狗、买一本书也被拍,更让她受伤的颈椎,无法去复健。妈妈四处帮她借钱,欠了4、500万新台币,房子也被扣押,徐怀钰情绪崩溃大喊:“你们可以伤我,但我不要伤我妈妈!”

徐怀钰还说,如果有缘份,她愿意跟当初一样无悔地再回到演艺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