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身价飙升 片酬1600万超越张柏芝(图)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27 09:56:41

谢霆锋身价飙升 片酬1600万超越张柏芝(图) 

谢霆锋夺金像影帝后,片酬随之飙升,吸金力惊人

谢霆锋身价飙升 片酬1600万超越张柏芝(图)

张柏芝1500万片酬,稍逊谢霆锋100万

谢霆锋身价飙升 片酬1600万超越张柏芝(图)

谢霆锋的《逆战》预计明年农历新年档上映

谢霆锋身价飙升 片酬1600万超越张柏芝(图)

张柏芝没有拍摄时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没有如外传耍大牌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闹婚变,两名儿子抚养权、家产分配要花很长的时间才能处理,不过谢霆锋于片酬方面先赢张柏芝一仗,早前夺得金像影帝的他,身价随之而飙升,片酬已超过1600万(港币,下同),比1500万的张柏芝吸金力更高。

谢霆锋与张张柏芝闹婚变,两名儿子Lucas及Quintus的抚养权有排搞,胜负尚未分晓,不过在影坛方面,谢霆锋之片酬身价却先赢一仗。因自谢霆锋夺得影帝后,身价涨了不少,最近还超过1600万,超越了张柏芝的1500万。虽然谢霆锋加了片酬,但仍然有很多导演抢着去找他,除了之前曾现身谢霆锋公司的王晶、罗启锐、张婉婷之外,据知,陈木胜、林超贤、彭氏兄弟都正斟洽谢霆锋拍新戏,有传袁和平也加入战团,正力邀谢霆锋拍摄电影《武当》,伙拍金城武、王力宏。

“锋芝”除了在片酬“一争长短”之外,两人接演的电影也随时撞期。谢霆锋主演之《逆战》预计明年农历新年档上映(1月23日年初一),而张柏芝正于宁波拍摄的《河东狮吼Ⅱ》则预计在情人节上映(2月14日),观乎《逆战》之气势,在内地上映一个月不足为奇,两人大有撞期的机会,“争儿子”之余,还要争观众。

拍袁和平新戏

香港记者就谢霆锋加片酬以及接拍袁和平新戏一事,致电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她表示:“谢霆锋确实加了片酬,但加了多少是商业秘密不方便透露,八爷(袁和平)两年前已经找谢霆锋商讨两部戏,但就没有收过《武当》的剧本,很多谢八爷的赏识,很想跟八爷合作。(点睇《逆战》同《河东狮吼Ⅱ》差点儿撞期上映?)百花齐放是好事。”

另一方面,昨天(7月26日)有消息指张柏芝拍摄《河东狮吼Ⅱ》时经常无理旷工以及耍大牌呼喝工作人员,剧组全数否认,并指张柏芝工作态度十分之好,也没有无理旷工。(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