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徐子珊结交身家20亿富豪 购买物业不敢承认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7-27 15:06:43

传徐子珊结交身家20亿富豪 购买物业不敢承认

楼价涨得太快,好多人对已有物业的人都十分羡慕,但偏偏有人做了业主却不敢认。今年4月,徐子珊出席活动时还在感叹自己买不起房,其实她早在去年9月以1080万港元的价格和妈妈联名买下香港贝沙湾的一个单位,与周润发、古天乐、张家辉等天王级人马做邻居。

2004年当选港姐时,徐子珊有居屋港姐之称,2008年徐子珊从娘家搬到租金1万元的海怡半岛单位,1年后升级入住月租3万的贝沙湾,不过2009年至今,徐子珊一直扮穷,不止一次坚称自己只是租不是买,今年4月还说:“我一直都有个目标就是要买楼,但现在买楼贵过1997年,所以我还不能实现。”但据田土厅资料显示,徐子珊早在去年9月,与母亲买下贝沙湾一中层单位,而短短十个月该物业已经升值至1200万港元。而徐子珊的妈妈也说漏嘴,承认女儿买楼是“公开的秘密”。不过虽然也是业主之一,但徐子珊妈妈并没有住在该处,而是蜗居将军澳居屋。

为什么徐子珊买了房却不敢承认呢?原来无线艺人收入并不高,徐子珊今年虽然连拍五部连续剧,但是每集收入只有5000港元,而且内地剧集和登台工作并不比其他花旦多,因此她2009年租住贝沙湾时就惹来收入与支出不符嫌疑,并传她暗交20亿身家富豪。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