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美丽境界》周年纪念日 发行黑胶唱片限量收藏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27 15:06:29

齐秦《美丽境界》周年纪念日 发行黑胶唱片限量收藏版

齐秦《美丽境界》周年纪念日 发行黑胶唱片限量收藏版

去年7月,出道近30年的齐秦,在暌违8年筹备了近2年的时间之后,终于推出了全新的国语大碟《美丽境界》。在这张专辑中,齐秦重新诠释了十首历久弥新之作,在两岸三地广受好评。而最大的特别之处是这张专辑发行了三个版本:CD、HQCD、黑胶。其中最引人注意的黑胶版本则选择在专辑发行一周年的时间强力推出。

在音乐这条道路上一路走来,齐秦对待音乐的态度一直让人钦佩。在音乐市场呈现网络和数字化的时代,齐秦从来没有舍弃制作传统的唱片,因为制作唱片的物理特性是网络数字化无法呈现的,在聆听的品质和质感上相差甚远,黑胶唱片的制作工艺更是非常严谨和复杂,而且现在已经很少人会花去时间、金钱、技术来制作黑胶,所以它的制作人和制作地很是稀有,这张《美丽境界》的黑胶版本在好莱坞压制金属母版后,再送往德国压制生产,历经一年时间制作完成。精英的制作团队,细节之处苛求尽善尽美,在专辑周年纪念日,奉献给所有喜爱齐秦的歌迷朋友珍藏。

这张黑胶《美丽境界》限量推出777张,每张都标记专属编号,所以每一张黑胶都是世上独一无二的,因为齐秦只为你歌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