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发专辑纪念出道10年 阿Sa大方祝福旧爱郑中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27 17:09:15
Twins发专辑纪念出道10年 阿Sa大方祝福旧爱郑中基
 


Twins发专辑纪念出道10年 阿Sa大方祝福旧爱郑中基
 
7月26日,Twins来到北京为出道10年的纪念专辑《3650友爱十年》做宣传。为了此次北京之行,她们自爆从昨晚就开始在机场等待起飞了。当天的她们也是忙得连轴转,先在丽晶酒店举行了发布会,晚上又来到三里屯3.3服饰大厦举行了签售会。在活动中,阿Sa发言比较多,她感叹以前很单纯,就像一张白纸,并表示Twins从来就未分开过,只是最近没有一起工作。前夫郑中基的女友已经生下女儿,阿Sa毫不避讳大方地送上祝福,“希望他家庭美满,宝宝健康”,不过自己就暂时尚无造人计划,“就算想生孩子,我身体很差,要先慢慢调理好。”
Twins计划合体开唱 新电影正准备中
Twins出道10年了。在下午的发布会上,英皇娱乐特地找到了4对双胞胎换上两人的经典造型,组成5对Twins同台表演,也让现场观众回顾了一段10年岁月。
从之前的少不更事到经历各种风风雨雨,这10年中,Twins有了明显的改变。阿娇说以前的自己会很“漂”,想法天马行空,但现在的自己已经变成了“金牛座”,会更加务实一些。阿Sa回顾过去的十年,觉得自己学会了顺其自然,不再把事业放到第一位了,“以前工作很拼命,现在心态放松了很多,能过一些自己想过的生活了。”
问两人有没有再次合作戏剧的打算,阿Sa表示,公司都有做新的安排,正在挑选剧本。而今年Twins也会再度合体开唱,回馈等待已久的歌迷。
前夫郑中基荣当爸爸 阿Sa大方送祝福
为了对10年的出道经历做一个纪念,英皇娱乐特地为Twins重拍了以往专辑的封面。在活动现场,这些新旧照片也一一被展示了,Twins还对比照片找出各种不同。说起10年彼此的变化,阿Sa表示,以前她们唱歌都会对着彼此看,看到都会笑,这几年一看到对方就想哭。她感叹以前很单纯,就像一张白纸,而现在都是有故事的人了。
前夫郑中基的女朋友余思敏7月已经诞下女儿,阿Sa自然逃不开这个话题,她笑着表示自己已经多次被问到这个问题,“希望他家庭美满,宝宝健康。”不过自己就暂时尚无造人计划,“就算想生孩子,我身体很差,要先慢慢调理好。”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