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妮忆入行辛酸路 尴尬称未收到莫文蔚婚礼邀请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7-28 07:37:56

杨采妮忆入行辛酸路 尴尬称未收到莫文蔚婚礼邀请

26日,杨采妮(Charlie)以香港代言人身份出席某珠宝品牌的慈善募集活动,主持启动礼。

Charlie回想起入行初期,因为她没有太多金钱,当时幸得妈妈担任其珠宝赞助商,之后她才慢慢存到钱,自己买珠宝,也有了珠宝商的赞助。问到其母有没有为她准备嫁妆?Charlie直言:不觉得有,但妈妈偶尔也借衣服给她穿着出席活动。

一向很有善心的Charlie经常往外地探访,问她稍后会否再到外地作慈善探访?她直言:“希望年底有机会,如果能够到大自然地方作心灵之旅就最好。我的心灵之旅未必和朋友一起,自己喜欢一个人去旅行!”说到好友莫文蔚将于10月在意大利举行婚礼,问她可获邀到当地出席婚礼?Charlie尴尬地说:“我未接到通知!”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