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决定停工全力造人 扬言有小孩就玩“失踪”

来源:中新网
2011-07-28 07:37:56

应采儿决定停工全力造人 扬言有小孩就玩“失踪”

应采儿

应采儿和陈小春结婚已许久,两人都渴望生小孩。应采儿昨日与陈贝儿、张舒雅等人在香港出席某皮具品牌活动,刚完成手头工作的应采儿决定停工全力造人,并扬言有小孩的话,自己就会玩“失踪”。

应采儿昨日透露前段时间刚去完西班牙旅行,不少网友留言叫她夫妻“两个人去三个人回”,但她坦言现在仍在等待小孩的来临。

她还表示自己忙完手头工作后,已经停工休息等着“造人“,也急了很久,但急不来。问到是否太紧张,应采儿说:“之前和小春都都有事情忙,没时间去做任何行动,所以我决定停工,小春继续开工,而我就飞去探班,预计一个月出现几天,有时太大压力反而不成功,现在是顺其自然,因为之前工作吃得很差,所以现在要吃好一点增肥,胖点会容易生一点。若如果我有小孩我就会失踪不现身,大家现在见到我就知道还没有小孩,也希望快些有小孩。”

为求做母亲,应采儿也有向朋友请教生孩子心得,最后获得太多意见。她表示自己之前也有看中医调理身体。问为何不是夫妻一起停工造人?应采儿说:“一起休息开支好大,牺牲我一个就足够了,我是女皇,喜欢怎么样都行,小春都当我是女皇,(你是野蛮太太?)不是,只是管得多些而已。”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