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回应“禁毒志愿者事件”:纯属误会

作者:陈家堃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28 09:38:26

孙兴回应“禁毒志愿者事件”:纯属误会

孙兴身披“北京市禁毒志愿者”绶带照

日前,一张孙兴身披“北京市禁毒志愿者”绶带的照片,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那么,孙兴是否已经加入“北京市禁毒志愿者”组织?昨天(7月27日)晚9点左右,孙兴通过经纪人陈小姐,回应:此事纯属误会一场。

据孙兴本人的回忆,该照片拍摄于他和朋友的一次聚会上。在KTV的包间里,孙兴看到服务人员身披的写有“北京市禁毒志愿者”字样的绶带,于是借来一用,拍照留念,以提醒自己时刻不忘远离毒品。而后,孙兴将这张图片发给了自己的哥们高虎,于是才引发了后来的风波。

陈小姐透露,眼下孙兴正有几部戏在接洽之中。拍戏之余,孙兴希望多抽出些时间做公益活动,回馈大众。她还表示,孙兴本人非常有兴趣成为“北京市禁毒志愿者”,有机会希望能够加入该组织。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