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机场装嫩失败 开路虎住豪宅排场大

来源:粉丝网
2011-07-28 11:10:22
苗圃机场装嫩失败 开路虎住豪宅排场大
 
内地女星苗圃近年来上位有术,在多部大片中崭露头角,俨然成为“最佳龙套”的代言人。虽然入行已久,但苗圃仍旧喜爱以少女姿态示人。好在其驻颜有术,一身清纯打扮并不显得太过突兀。(文/零度)
日前,记者在机场意外撞见刚回京的苗圃,当天她梳着清纯得两条小辫,一身白裙飘飘,完全是在校女大学的打扮。一路上苗圃和友人谈天说地,讲到高兴处更是毫无顾忌爽朗大笑。本来一切装扮相当完美,谁知半路苗圃突感鼻子有异,伸手一抠,形象立即略微打折。
随后,苗圃乘坐一辆路虎汽车离去,直奔位于国贸附近的高级公寓。此地段价格昂贵,住着汪小菲大s和章子怡等大腕,苗圃能跻身其中,看来也身价不菲。据闻,苗圃的男友是一位江浙富商,苗圃担任了男友企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她的男友年纪比苗圃大十多岁,两人是“忘年恋”,在事业上男友给苗圃很大支持。
来源:粉丝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