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北京经营高档餐厅 主营台湾菜私房菜

作者:张小曼 来源:法制晚报
2011-07-28 16:25:22

因租约到期,刘嘉玲在上海经营的餐厅——厨房88于近日停业,网传该店将迁到北京。昨天,刘嘉玲在北京经营的餐厅经理证实,迁址一事属实,新址就在建外SOHO。

上海厨房88 租约到期迁址北京

近日,网传因房东不愿续约,刘嘉玲在上海经营的餐厅厨房88近日宣告闭店停业。昨天上午,记者将电话打到厨房88询问此事。

“本店因租约到期,已经于7月8日停止营业,将搬迁至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一位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说。

对于网传的因经营不善而停业,该工作人员未作出回复,只是说,如果想吃厨房88的菜,可以问问刘嘉玲在北京经营的餐厅——4号厨房。

昨晚,记者在建外SOHO找到了4号厨房。

该餐厅共有两层,一进门,就能感受到浓浓的“星”味儿。照片墙上满是张纪中、黄晓明、高圆圆、余文乐等人的照片及签名。不过,记者在餐厅里并未发现刘嘉玲的照片。

昨晚6点,二楼的用餐区只有一桌客人在用餐。此后又陆续有客人来,但总共也就两三桌客人。

对于4号厨房的老板,餐厅经理坦言,这家餐厅是刘嘉玲参与投资的。“她平时比较忙,来店里的次数不多。”这位经理说,餐厅主要经营台湾菜和私房菜,老板要求店员低调,做好服务就可以了。

该经理表示,因为餐厅是在写字楼聚集区,因此每天中午是店里最繁忙的时候,基本座无虚席,来的人基本是白领。晚上客流相对少一些,餐厅的经营状况良好,不存在难维持下去的情况。

新店在建外SOHO 开业时间未定

“上海撤店的真实原因是房东要涨房租,而且还要缩小出租面积,所以老板决定移到北京开店。”该经理透露,“我们是想在这附近再开一家厨房88。”

该经理还称:“两家菜品大致相同,装修风格及开业时间还未确定,具体的工作事项都由老板来安排。”(张小曼)

来源:法制晚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