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狂做瑜伽备战成都 艳丽休闲装神态轻松(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28 16:26:45
王菲狂做瑜伽备战成都 艳丽休闲装神态轻松(图)

王菲走出

日前,王菲成都演唱会开始正式售票,开票仅一个多小时1500元档以下的票就被抢购一空。这种“光速”的抢购速度也给“天后”打了一剂“强心针”。日前,记者就在北京街头巧遇“天后”从一家瑜伽中心出来,王菲身材凹凸有致,无一丝赘肉,不知是否瑜伽有功。又或许天后正在为成都演唱会积极健身备战。

当天午后时分,王菲带着墨镜,一身简单休闲打扮出现在某美容会所门口。王菲身着蓝色无袖上衣,露出锁骨美,再搭配一条砖红色休闲裤,轻松的装扮却尽显天后风范。刚刚忙完成都演唱会宣传的她显得清瘦了不少,瑜伽也许是她生活中最好的减压方式。王菲与两名闺蜜乐呵呵的走出会所,见司机未到,便拉着闺蜜径直走向旁边的创意家装店选购。热爱购物的“菲姐”自然兴致勃勃的冲在最前面,在店内全程拿起新货与闺蜜交换意见,还不断到处搜罗。不多时,“菲姐”便相中了一件小摆设。随后一行人开心的乘车离去。冯科/文并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

王菲狂做瑜伽备战成都 艳丽休闲装神态轻松(图)
 
王菲走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