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戏剧扮相登杂志 纯黑礼服演绎中国风(组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1-07-28 17:32:40

韩庚戏剧扮相登杂志 纯黑礼服演绎中国风(组图)

8月,世界著名时尚杂志《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杂志继拍摄天王黎明、影帝甄子丹封面后,首度启用内地超人气歌手韩庚演绎Cover Star。双封面震撼来袭,韩庚覆韩庚以往阳光大男孩形象,一人分饰两角,突破演绎优雅中国风,以及炫酷摇滚范尽显雍华王者风范和巨星气质。

《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本次拍摄灵感来自韩庚主演的电影《大武生》,古旧屏风、牡丹花瓶、太师圈椅和孔雀标本直接带着韩庚进入了一场“梦境”。纯黑礼服或者摇滚范儿的铆钉外套、舞台上帅气的台风或者电影里安静的武生、人前笑谈游戏机的亲切羞涩漂亮男孩或者闪光灯下凛冽肃杀的少年王,更多样的韩庚正在我们面前渐渐显露。8月与《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杂志共同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