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妻”沈春阳:小沈阳拍戏无底线 是我先对不起他

作者:吴丹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7-29 10:44:36

“虎妻”沈春阳:小沈阳拍戏无底线 是我先对不起他

赵本山在发布会现场讲话

“虎妻”沈春阳:小沈阳拍戏无底线 是我先对不起他

沈春阳接受凤凰网娱乐记者采访

距离新剧《E网情》开机仅一天之隔,由本山传媒所打造的今年第二部作品,36集苦情大戏《樱桃》又于7月28日在辽宁辽阳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赵本山率该戏女一号、小沈阳之妻沈春阳,男主角宋小宝,以及蔡维利、毕畅等弟子到场。小沈阳也专程从剧组请假回来为老婆助威。赵本山现场就“残疾人”话题发表看法,称不是要那他们做乐,而是要展现他们心中大善。此外,小沈阳之妻沈春阳大方表示,对小沈阳拍摄激情戏方面未设底线,因为是“我先对不起他”。

《樱桃》讲述智障母亲的爱

赵本山:不是拿残疾人做乐而是展现他们心中大善

电视剧《樱桃》是一部以描写母爱为主题的情感大戏,女主角沈春阳在其中扮演一位有点智障的母亲。该戏根据多年前由女演员苗圃所主演的电影《樱桃》改编,不过导演介绍称,剧中对于在电影中许多刻意表现残疾人残疾的部分进行了删改。

赵本山也在发布会上明确表示,“这部戏里小宝、春阳所演的人物都是带点残疾的,但我们并不是要那他们的残疾做乐,而是让人们透过他的残疾看到他们心中大善的一面。这将是一部非常温暖的戏。”

赵本山透露,这部戏预计拍摄三个月,希望能在年底的时候能与大家见面。他和小沈阳都将在戏里客串出演。

首次打造苦情戏

赵本山:我们不仅能让人笑也能让人流泪

继时尚都市轻喜剧《E网情》之后,又一部苦情大戏《樱桃》推出,对于这种不断突破、勇敢尝试不同题材的做法,赵本山明确道出了自己想法。

“我们这群人是搞喜剧的,别人一看就想乐。但是,我想通过这部戏告诉大家,我们这群人不仅能让观众笑,也能让观众流泪,也能让观众感动。另外,我也希望本山传媒不仅仅能制作像《刘老根》、《马大帅》这样的戏,也能制作其他各种不同类型的戏。”

赞沈春阳“有智慧”

赵本山:小沈阳像个孩子而她就像母亲

电视剧《樱桃》中,小沈阳的媳妇沈春阳独挑大梁,出演智障母亲樱桃。而与她主演对手戏的是通过辽宁台春晚火起来的赵本山另一徒弟宋小宝。

之所以会选择演戏经验并不丰富的沈春阳来挑大梁,赵本山说:“春阳是个非常乖的孩子,小沈阳的成功也与她在背后的付出分不开,她对小沈阳的影响非常大,她是一个非常有智慧的女人,同时也是一个非常细心踏实的演员,我相信她有能力塑造好这样的一个人物。”

当媒体希望赵本山具体形容一下沈春阳在小沈阳背后的功劳时,赵本山幽默地表示:“有时候我感觉小沈阳就像一个孩子,而沈春阳就像一个母亲。”对于这种评价,坐在一旁的沈春阳和小沈阳都忍不住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

而说到徒弟宋小宝的出演,赵本山称:“这个角色的命运跟小宝非常像,我相信大家看完这部戏后,会对小宝有另外一面的认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